網球》ATP公布明年球季 元月3日開戰總獎達48.3億台幣

贊助商連結

明年球季將從元月3日的ATP盃開打。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ATP今公布明年新職業網球賽季的行事曆,新球季將從元月3日起的ATP盃點燃戰火,新球季總獎金再比今年球季增加了13%,年度總獎金再創新高達15870萬美元(約48.3億台幣)。

 

明年新球季從元月3日新創的ATP盃開打,這項比賽共將在澳洲布里斯本、伯斯和雪梨三地開打,共有來自全球的24強國家對抗賽,共將角逐總獎金1500萬美元(約4.6億台幣),使得這項新規劃的賽事成為明年ATP球季總獎金最大的賽事。

 

ATP還公布了2021年月行事曆,除了4大滿貫賽和台維斯盃外,還包括了全球遍及30個國家的64個ATP賽事,同時,2021年的ATP更提到元月1日就開打;其次ATP年終總決賽也將從英國倫敦移到義大利都靈舉行,將舉辦到2025年為止。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前隊長阿爾特塔正式成為兵工廠新任主帥

    週六 12 月 21 , 2019
    兵工廠官方宣佈,前球隊隊長、此前在曼城擔任助教的阿爾特塔(Mikel Arteta)接任主帥一職。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