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8歲小將創多項隊史紀錄 曼聯與格林伍德續約至2023年

曼聯與格林伍德(右)續約至2023年。(法新社)

曼聯官方宣佈,18歲的英格蘭前鋒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與俱樂部續約至2023年,附帶續約1年的選項。

格林伍德7歲加入曼聯青訓,上賽季英超末輪,他在5月對卡迪夫城的比賽中先首發出場,成為曼聯141年隊史出戰英超最年輕的(17歲223天)先發球員。

本賽季,已有12位青訓球員為一線隊出戰,格林伍德是其中之一。

「我從小就是曼聯球迷,為一線隊踢球於我是夢想成真。」格林伍德說:「我想用場上表現回報信任我的教練們。我每時每刻都在從教練和他的教練組身上學習,我知道這是幫助我實現潛力的完美俱樂部。」

據天空體育的統計,格林伍德已經囊括曼聯的多項紀錄:17歲223天成為曼聯在英超聯賽中最年輕的先發球員;17歲353天,成為曼聯在歐戰比賽中最年輕的進球者;17歲359天成為曼聯在聯賽盃中第三年輕的進球者。

目前還不到18歲的格林伍德,已在英超聯賽中有8次出場,曼聯隊史最多。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表示:「他在這麼小的年紀就已經有如此出色的表現,包括他的速度和踢球智商,他是一個天生的終結者。自從他進入一隊以來,他的拚勁和態度給每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具備成為頂級球員的所有條件。」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首局2轟打敗韋蘭德 洋基主場續命成功

週六 10 月 19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背水一戰的洋基今(19日)再度面對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