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贈立陶宛小泡芙回報疫苗之恩 專屬包裝盒曝光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中)與立陶宛現任外交部副部長艾德梅納斯(Mantas Adomėnas)夫婦。

 

為了感謝立陶宛捐贈2萬劑AZ COVID-19疫苗給台灣,義美率先報恩回贈1貨櫃小泡芙,特別設計專屬立陶宛小泡芙包裝盒今天亮相,上面放上兩國國旗外,還有台灣地圖,並以立陶宛文及英文寫上「謝謝立陶宛 台灣義美食品公司」。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最新專屬包裝盒設計圖今天出爐,上面放上台灣與立陶宛國旗,象微兩國友好,同時以立陶宛文及英文寫上「謝謝立陶宛 台灣義美食品公司」,下面的台灣地圖及雙手捧上愛心,代表對立陶宛來自遙遠的愛心,台灣人民致上衷心感謝。

至於何時送出,高志明指出,由於台灣與立陶宛沒有直航航線,加上現階段船期都很滿,還在跟船公司洽談中,看看如何安排才是最好的,希望能在8月之前可以送出;目前盒子已經發包製作,預計7月中旬完成、進廠。

人口不到300萬人的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於6月22日宣布,捐贈2萬劑AZ COVID-19疫苗給台灣,當大家熱列討論如何「報恩」之際,高志明第一時間決定回贈1個20呎貨櫃,共1800箱、2.16萬盒的義美小泡芙給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謝意。

立陶宛現任外交部副部長艾德梅納斯2年前和妻女來台灣參加國際宗教自由大會,空檔時間透過朋友介紹來義美參訪,有意將立陶宛的巧克力等特色甜點介紹到台灣,也試吃了很多義美的產品,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鋼之鍊金術師》歡慶 20 週年 官方將於 7 月中旬推出特別節目

週二 7 月 6 , 2021
  由 荒川弘所著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為紀念作品 20 週年,官方宣布將於 7 月中旬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