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聯賽盃》利物浦點球大戰5-4勝出 總比分10-9讓槍手倒地

利物浦小將瓊斯(右)罰進致勝球後歡心慶祝!(法新社)

英格蘭聯賽盃第4輪,利物浦主場迎戰兵工廠,5-5平後進行點球大戰5-4勝出。

兩隊近6次交手,利物浦4勝2平保持不敗,在本季聯賽的首次較量中,利物浦主場3-1取勝兵工廠。

補時階段,利物浦的奧里吉(Divock Origi)壓哨側鉤進,5-5絕平。進行點球PK大戰中,凱萊赫(Caoimhin Kelleher)撲出塞瓦略斯(Dani Ceballos)的點球,最終利物浦以5-4勝出,總比分10-9擊敗兵工廠晉級。

資料方面利物浦佔據優勢,不僅控球率達到6成,15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兵工廠的13腳,其中6腳射正。

厄齊爾(Mesut Özil)先發出場,助攻奈爾斯(Ainsley Maitland-Niles)打進1球。比賽第65分鐘被換下。賽後他表示,「真的是一場瘋狂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輸在點球大戰總是困難的。但是今夜在安菲爾德,我們也帶回一些積極的東西。感謝客場球迷們的支持。接下來我們將專注備戰週末聯賽對手:狼隊。」

「如果今天你沒贏的話,3年後沒人會記得這場比賽,但如果贏了,我們的球員們會一輩子記得。」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也談到最後一個登場小將瓊斯(Curtis Jones),罰入致勝的點球,「瓊斯最後一個罰球?這不是我做得決定,我看到的那份名單是奧里吉是最後一個罰球,顯然他們改了改。」

「令人難以置信。我們非常享受。今天有很多的進球,從外人的角度看一定很精彩!我覺得就連我自己都會重新看錄影。」奧里吉賽後表示,「對手也很棒,他們有出色的新秀,我們知道今晚比賽不會好踢。我們展現出良好的心態,證明足球中一切皆有可能。」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7過3 金塊輕敵容易互飆大分

週四 10 月 31 , 2019
編號:466 金塊vs鵜鶘 比賽時間: 11/1 09: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