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一局爆釀禍 紐維拉說明原因

贊助商連結

紐維拉一局爆。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昨不敵桃猿,系列賽陷入1比2落後,關鍵原因是先發投手萊福力在2局遭遇亂流,單局被打5安、3保送,狂失7分,種下敗因。

 

萊福力生涯有多場季後賽經驗,包括日本職棒、墨西哥聯盟和委內瑞拉聯盟,都要在季後賽上場,但從未有一局丟掉那麼多酚,他也相當自責。

 

「投得太閃躲,想太多!」萊福力認為,單局過多保送,才會把自己投垮,之後勇敢對決,才控制住失分,可惜為時已晚。

 

這已經是今年總冠軍賽第二次單局爆,第二戰桃猿洋投尼克斯只先發0.1就被打退場,兄弟單局攻下10分,也讓比賽提前結束。

 

今天再度上演土洋對決,第三戰兄弟派出本土楊志龍先發,桃猿則是用多猛迎敵,兩隊都希望避免一局爆,才不會讓比賽提前定調。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郭嚴文滿貫砲助威 桃猿客場再勝兄弟聽牌

    週三 10 月 16 , 2019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第四戰,桃猿全隊敲出4分全壘打外加13支安打,郭嚴文雙響砲,還包括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