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騎士》漫威超級英雄預告釋出 Disney+影集 3/30 上線

 

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為原著改編的真人版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釋出了首波預告宣傳影片,目前預定將於 3 月 30 日在 Disney+ 上架,全劇共六集,由傑瑞米·史列特擔當首席編劇,穆罕默德·迪亞布、賈斯汀·班森和艾倫·穆赫德執導。

 

 

作為漫威(Marvel)電影宇宙第四階段作品之一的《月光騎士》,由奧斯卡·伊薩克擔綱主演,主角是擁有多重人格、患有解離性身分疾患的主角馬克·史貝特,他的不同人格性格迥異,除了打擊犯罪的月光騎士外,還有另外兩個身分與人格:富豪史蒂芬‧葛蘭特(Steven Grant)以及負責蒐集情報的計程車司機傑克‧洛克利(Jake Lockley)。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微軟宣布687 億美元天價收購動視暴雪 升級成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

週三 1 月 19 , 2022
  2022年剛開始半個月遊戲業界迎大變天!微軟(Microsoft)發布新聞稿宣布,將砸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