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陳毅維轟破澳洲零失球金身 遭澳洲高空轟炸1比7吞敗

陳祋維(左)射破澳洲零失球紀錄。高雄市霆動發展局提供

【楊勝凱/高雄報導】面對兩戰0失球的澳洲軍團,中華男足今晚在高雄舉行的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中,雖然由陳毅維頭槌轟破澳洲不失球紀錄,但可惜擋不住人高馬大的澳洲高空攻勢,最終中華男足以1比7慘敗吞下資格賽的三連敗,仍居B組5隊墊底。

 

有五度打進世界盃會內賽紀錄的澳洲,這次大軍壓境派出23人名單中有20人都是旅外瑼員組成,其中不划有來自英超、德甲球員,澳洲在資格賽前兩場全勝進8球失0球在B組獨佔榜首,更在賽前就揚言要完封中華隊。

 溫智豪表現精彩。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今晚台澳之戰中,澳洲靠著身材優勢頻頻侵入禁區高空,開賽第12分鐘時,澳洲右翼吊中被效力於南韓水原三星的前鋒塔加特(Adam Taggart)頭槌進第1球;7分鐘之後,又被澳洲中前場撞牆傳傳球後導進禁區再被塔加特射進第2球。

 

中華男足在第21分鐘,由陳浩瑋在右路搶回控球權後傳給陳庭揚,陳庭揚吊中給禁區內的陳毅維以頭槌進球,這個進球不只打破澳洲賽前揚言的完封說法也讓澳洲在3場資格賽0失球金身破滅。

 

但熟料澳洲在第34分鐘再點燃攻勢,左翼吊中由效力英冠赫爾城的爾文(Jackson Irvine)射進1球,澳洲再度拉大差距到1比3;不到2分鐘過後,爾文再度頭槌進球,上半場中華男足以1比4落後。

 陳柏良可惜在第61分鐘因傷退賽。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下半場,中華隊一度成功守住前20分不失球,但也付出慘痛代價,包括隊長陳柏良等人傷退3人換人名額全用光下,場上球員頻頻抽筋體力下滑,讓澳洲接連在第73、84和88分鐘連續被效力英甲富利城的後衛蘇塔爾(Harry Souttar)、麥克拉倫(Jamie Maclaren)的進球,澳洲7個進球中有多達4球靠頭槌進球,最終中華隊以1比7吞下三連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電競》《Garena 傳說對決》AIC 國際賽11 月開打 全球 12 強會師泰國

    週二 10 月 15 , 2019
    Garena與騰訊共同主辦的2019年傳說對決國際賽(Arena of Valor Interna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