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只3王牌!桑契斯7.2局無安打 國民完封不死鳥拔頭籌

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前面7.2局繳出無安打比賽。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國民、紅雀分別鏖戰5場後於國聯冠軍戰碰頭,國民在與道奇的系列賽中消耗掉薛哲(Max Scherzer)、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與柯賓(Patrick Corbin)三張王牌,但今(12日)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不落人後,前面7.2局繳出無安打比賽,雖被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敲安破功後退場,仍助國民以2:0拿下系列賽首勝。

 

國民第2局率先展開攻勢,面對紅雀先發麥科拉斯(Miles Mikolas),坎崔克(Howie Kendrick)和高梅斯(Yan Gomes)兩支2壘安打先馳得點;7局上1、3壘有人坎崔克再擊出適時安打添加保險分,國民終結者哈德森(Daniel Hudson)因陪產請假,讓本就不穩的牛棚更加吃緊,好在桑契斯7.2局投球近乎完美,左投杜利托(Sean Doolittle)後援也連拿4個出局數,2人聯手以1安打完封紅雀。

 

桑契斯主投7.2局用103球,送出5次三振,有3次四死球,只被敲1支安打,今年他季後賽2場出賽,共12.2局飆14K,防禦率僅0.71,而麥科拉斯雖然繳出6局失1分好投,但得不到隊友支援只能黯然吞敗。

 

桑契斯曾在2013年效力老虎時於美聯冠軍戰投出6局無安打比賽,此役前7.2局無安打讓他成為史上首位在季後賽有2場至少6局,且僅被敲1支安打以內的投手,另外也締造國聯史上第2長局數無安打紀錄,唯一贏過他的是在2010年季後賽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哈勒戴(Roy Halladay)。

 

雙方將在明天進行第2戰,國民推出王牌薛哲力抗紅雀38歲「不死鳥」溫萊特(Adam Wainwright)。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44過85 看好田中將大季後賽穩定表現

    週六 10 月 12 , 2019
    編號:222 洋基vs太空人 比賽時間: 10/13 08:08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洋基過盤(運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