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旅社:變形怪獸》歐美票房保證最新預告 今年 8 月父親節在台上映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故事描述,強尼為了獲得岳父德古拉的信任,意外得到變形器而成為一隻大怪獸,還把吸血鬼德古拉和他的怪獸好友們全都變成了人類,整個旅館陷入大危機!為了找到解決方法,不對盤的強尼與德古拉只好搭檔前往南美展開一場大冒險,且在時間的逼近下,兩人必須學會信任彼此,否則他們有可能再也變不回原來的樣貌…。

 

尖叫旅社》(英語:Hotel Transylvania)是一部於2012年上映的美國喜劇動畫電影,由索尼動畫製作,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發行。導演為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美國於2012年9月28日上映,中國大陸於2013年11月1日上映。獲得2013年第70屆金球獎最佳動畫電影提名。續集《尖叫旅社2》於2015年9月25日上映,電視動畫《尖叫旅社》已於2017年6月25日在迪士尼頻道開播。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目前預定將於 8 月 6 日父親節週末在台上映。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雄聯盟》「SKT T1 Faker」韓服帳號遭人註冊開賣120萬 Riot 出手禁止

週四 5 月 20 , 2021
  《英雄聯盟》電競賽事世界級明星選手李相赫原本曾經使用過的韓國伺服器帳號名稱「SKT 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