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溜馬傷兵滿營 看好魔術先發板凳戰力平均過盤

 

魔術本季還是靠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等人。法新社

印第安那溜馬@奧蘭多魔術

比賽時間:11/11 07:05

饒爸分析師推薦:魔術讓3.5分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11日上午07時00分,印第安那溜馬作客奧蘭多魔術。台灣運彩盤開出魔術主場讓3.5分,大小分為203.5分。

 

溜馬開季在主力球星受傷的情況下繳出5勝4負勝率過半的成績,在今年冬季多支球隊都有效率的補強下能有這樣的表現已屬不易。魔術陣容最近幾年在補強上呈現牛步化,但優勢是球員的默契較其他球隊成熟,目前繳出3勝6負的成績還需要加油。

 

溜馬大將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跟透納(Myles Turner)持續缺陣,藍布(Jeremy Lamb)也進入傷兵名單中,對溜馬戰力又是一大打擊,幸好今年從太陽、公鹿轉戰的華倫(T.J. Warren)及布拉格頓(Malcolm Brogdon)撐起先發火力,搭配溜馬自家小將薩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溜馬戰績得以維持,在奧拉迪波、透納與藍布等戰將回歸後,溜馬的前景讓人期待。

 

魔術本季還是靠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佛尼耶(Evan Fournier)跟高登(Aaron Gordon)三人打天下,搭配中規中矩的後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魔術戰力雖不豪華但實戰耐用,小將艾薩克(Jonathan Isaac)今年進步成績有目共睹,可惜的是備受期待的後衛富斯(Markelle Fultz)還未能打出大家對他的期待,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與阿米努(Al-Farouq Aminu)兩人可以先發替補兩頭支援,板凳大將羅斯傷停對魔術戰力有影響,但不至於讓魔術崩盤。

 

溜馬傷兵滿營,先發或許還可以一搏,但碰上魔術這種先發板凳戰力平均的球隊,溜馬替補若無出色發揮恐怕很難突破,魔術戰績雖然不佳,但內容並不差,主場也有3勝2負的成績,上一場主場對灰熊大勝32分,或許可以幫魔術增強不少信心,看好這場比賽魔術主場擒下溜馬,讓3.5分過盤有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台北海碩公開賽開打 小將李亞芯、李冠儀挺進次輪

    週日 11 月 10 , 2019
    每年度女子網壇盛事「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於今(10)日正式點燃戰火,單打會外賽率先登場,台將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