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子偉返台參加亞錦賽 11月起現身國泰夯棒球系列活動

旅美棒球球員林子偉返台參加亞錦賽。大會提供

效力波士頓紅襪隊的旅美好手林子偉,今(7日)舉辦返台記者會,與眾家媒體暢聊今年球季的點點滴滴,以及如何迎戰即將到來的亞洲棒球錦標賽。展望新年、新球季,林子偉說,新的一年會將以往不好的事情都忘掉,追求目標也都一樣,就是搶下一賽季的25人名單,希望春訓有好的表現。

 

在記者會上,林子偉和國泰世華銀行行政長周衛華互動熱絡,國泰世華銀行行政長周衛華收到子偉特別準備的中華隊簽名球衣,也祝福子偉在緊接而來的亞錦賽有出色的表現,周衛華表示,國泰金控繼上半年舉辦三對三籃球賽—國泰NBA 3X賽事後,接下來是「2019國泰夯棒球」的系列活動,首場規劃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教室的精彩活動,邀請林子偉和高中以下球員們分享打球心得和技巧,希望藉由子偉的成功經驗和絕佳球技,讓棒球運動從台灣基層開始紮根,也鼓舞喜歡棒球的各年齡層球員堅定初衷,持續精進實力。

國泰金控送上國泰人壽和鎮瀾宮媽祖的聯名毛巾祝福林子偉球賽順利身體健康平安。大會提供

林子偉在記者會上提到今年腦震盪受傷錯過九月擴編真的很想哭,當時只能聽醫生的指示儘量休息多睡,也感謝球隊給他休息恢復的機會。對於主持人提到林子偉目前35支的安打紀錄是台灣旅美球員的安打王,林子偉謙虛表示,其實明年的唯一目標就是「身體健康」,另外明天就要到中華隊報到。很期待跟以前的戰友們包括張育成和阿德(張進德)一起打球,希望成績能比2015年更好!

 

林子偉返台後有不少活動安排,其中11、12月將出席「2019國泰夯棒球-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透過MINI BASEBALL的教學讓各地的小朋友們都能接觸棒球、享受棒球。此外,林子偉也將在聖誕節前與球迷一起做公益,和兒童之家的孩子們一同進行交叉組隊的友誼賽事,以及交換禮物活動,相信參與的球迷朋友們將會一輩子記得這個別具意義的子偉球迷會!

 

回顧今年,林子偉春訓熱身賽表現亮眼,28打數揮出9支安打,包括4支二壘打、一發全壘打,進帳6分打點,打擊率3成21,整體攻擊指數達9成58,可惜未能擠進開季25人名單。從小聯盟起步,在8月底於3A出賽時,為了接外野飛球而撞到全壘打牆,經檢查後發現腦震盪因此進入傷兵名單,錯失9月擴編名單時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林子偉準備亞錦賽中華隊簽名球衣送給國泰金控。大會提供

雖然今年表現不甚理想,但紅襪教練柯拉(Alex Cora)提到他對林子偉的看法,以及未來的可能安排「現在談到林子偉,就是多了更多的信心。」林子偉今年熱身賽表現比往年亮眼,其實這些表現他都看在眼裡,「他在春訓期間的揮棒動作很流暢,手感很好,而且守備能力相當多元,兼具內、外野,他負責二壘時也表現得更穩定。」按照柯拉的說法,林子偉有非常明顯的進步,雖然今年無緣擠進25人名單,待傷痊癒後的表現仍然值得球迷期待。

 

 此外,國泰金控為體恤林子偉旅美辛勞,特地安排返台期間入住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的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極佳區位的慕軒飯店,以其低調內斂的細膩服務,連續兩年名列「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之推薦旅館名單」,林子偉也提到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飯店一樓獲得「2019世界奢華餐廳獎」的URBAN331享用美食。

 

林子偉返台活動一覽表

時間

地點

活動內容

10/7(一)

國泰人壽總公司大廳

返台記者會

11/10(日)

台中市夏綠地公園

MINI BASEBALL棒球嘉年華

12月

新竹市成德中學

球具捐贈、棒球精進計劃

12月22前(聖誕節前)

新竹縣紅樹林壘球場

公益球迷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年度四冠最佳表現 詹家姊妹三度獲WTA總決賽門票

    週一 10 月 7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又傳來好消息,在謝淑薇之後,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拜今年奪下4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