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雙城拼火力贏不了 看好洋基派科斯頓主場穩定

洋基派出派科斯頓(James Paxton),第一次投季後賽的他主場出賽會稍穩定些。法新社

雙城vs洋基

比賽時間: 10/5 07:07

小偉運彩分析師推薦:洋基-1.5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5日上午7時7分,明尼蘇達雙城作客紐約洋基。台灣運彩盤開出洋基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8.5分。

 

雙城洋基季賽共交戰6場,由洋基拿下4場勝利較優。以對戰內容來看雙城很難壓制洋基火力,拼火力很難贏過洋基。所以客場要贏,打線必須要拿出高水準的表現。洋基主場火力強大,雙城客場的長打能力則是聯盟第1。由此可見兩邊全壘打的表現會大大決定這系列的勝敗。

 

雙城派出的投手貝瑞歐斯(Jose Berrios),8月以及9月的狀態不太穩定,表現落差相當大。僅3年資歷的他有過1場季後賽經驗,對手也剛好是洋基,那場表現不佳僅投3局退場,這次季後賽再次遇到,面對打線更全面的洋基,估計開局很可能就會遇到亂流。

 

洋基派出派科斯頓(James Paxton),第一次投季後賽的他主場出賽會稍穩定些,他於8月9月的狀態調整非常好也會讓他增添不少信心。主場較少挨轟的他做為對雙城系列的首場蠻適合的。

 

估計兩邊投手在開局或是第2輪打線時,都蠻有可能會出現亂流,在解決亂流上稍看好主場出賽的派科斯頓,以及洋基牛棚的能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紅雀@勇士 「挺」莊 買紅雀

    週五 10 月 4 , 2019
    紅雀@勇士 比賽時間:10/05 04:37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紅雀   台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