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6過2 看好黃蜂新賽季讓人驚豔

國王本季剛開打就傷了主力內線貝格利(Marvin Bagley III)。法新社

編號:463

黃蜂vs國王

比賽時間: 10/31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黃蜂過盤(運彩盤預測:+6.5)

 

黃蜂本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進攻表現,進攻端的能量非常充沛,整體三分線投射的戰術非常清楚,大量的外圍出手,而且命中率表現來看是還不算太差的,得分上也相當令人驚豔,本場面對防守不是那麼優異的國王,火力上依舊值得期待。

 

國王本季剛開打就傷了主力內線貝格利(Marvin Bagley III),禁區戰力明顯告急,導致國王進攻端打的非常不順,沒辦法有內有外的打法,也讓戰術過於單調,本場面對火力大躍進的黃蜂,恐怕趨於劣勢,要贏球真的就得看外圍火力能不能抗衡了。

 

兩隊狀況由黃蜂較為出色,整體進攻火力比國王旺盛許多,國王三巨頭缺一角的情況下,對於球隊體系影響太大了,就算有主場優勢下,本場恐怕也很難贏到七分,對於受讓的黃蜂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黃蜂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國民@太空人 「拆」莊 買國民

    週三 10 月 30 , 2019
    國民@太空人 比賽日期:10/31 08:0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國民   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