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紅雀@勇士 「挺」莊 買紅雀

紅雀推出王牌佛萊赫提(Jack Flaherty),明星賽後他老兄防禦率僅0.91。法新社

紅雀@勇士

比賽時間:10/05 04:37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紅雀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5日季後賽,為大家推薦由聖路易紅雀作客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紅雀讓分、大小8.5。

 

先發投手分析

勇士第2戰算出奇兵,不用勝投王佛列德(Max Fried)或防禦率最低的索羅卡(Mike Soroka),派出奇兵佛提紐茲(Mike Foltynewicz)。佛兄9月份很給力,5場先發交出1.50防禦率,不過本季對紅雀被打得頗慘,2場10.2局掉8分,就算不算今年,歷史對戰防禦率也破6。

 

紅雀推出王牌佛萊赫提(Jack Flaherty),明星賽後他老兄防禦率僅0.91,例行賽最後1戰成功幫球隊守住該組龍頭,抗壓性也夠,本季白天場防禦率1.48,兩次對上勇士1次6局掉3分、1次6局沒失分。

 

莊家思維分析

紅雀首戰逆轉勇士,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紅雀賠率為1.8,認為紅雀勝率約55%,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紅雀不讓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佛提紐茲的確在9月恢復他曾經的明星球員身手,但這招也太險,尤其本季最後1場投的也不怎樣,前段一旦失分多了些,面對紅雀先發會不好追。反觀紅雀用下駒在後段逆轉拿下首勝,趁勢推出王牌,贏面怎麼看都比較大。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想要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七發全壘打轟垮兄弟 Lamigo拿下總冠軍賽主場優勢

    週五 10 月 4 , 2019
    Lamigo桃猿今天狂轟7發全壘打,包括林泓育單場三響砲,灌進7分打點,率領球隊15比4大勝,也確定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