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驚傳婚變! 和廣告導演劉又年結束兩年婚姻

 

許瑋甯日前驚爆和廣告導演劉又年「就還是朋友」,猶如昭告天下她已經恢復單身;有一說那時許瑋甯因為出席《當男人戀愛時電影宣傳活動,恐怕自己的私事影響破億票房焦點,加上片中她跟邱澤的表現又被尊稱為「經典台式CP」,若是當場多聊劉又年,也會破壞銀幕情侶氛圍。

 

 

許瑋甯和劉又年交往3年,今年1月中旬《電競球》直擊她在文華東方酒店1樓Café de LUGANO和經紀人喝著咖啡聊天打發時間,但臉色沈重。前2年農曆過年,劉又年都在她家過年,參與家族聚會。但許瑋甯今年年前被問到人在北京的劉又年是否會回台灣過年?還是她會飛去相會?許瑋甯說:「我不清楚。」接著表示:「以工作為主,放假就好好陪家人。」

 

2018年接獲爆料,許瑋甯跟劉又年選在當年12月15日互許終生,僅邀請至親見證他們登記,但男方事前走漏風聲;許瑋甯保密到家,僅有圈內極少數友人問時,她才肯稍微鬆口默認。

 

 

但因疫情關係,2人交往之時多半相隔台灣與中國兩地,傳出生活上更細膩的相處觀念與模式,無法再進一步磨合;許瑋甯身邊好友,證實她跟劉又年之間的確不是情變,而是婚變,目前試著平靜退回到最初的朋友位置。

 

許瑋甯上月底宣傳新片《當男人戀愛時》,接受《蘋果》專訪談到,她與攝影師劉又年的愛情是進行式或恢單與否都不願多說,但透露自己的愛情觀和片中角色一樣,只有0分和100分,沒有中間值。

 

最後幸好許瑋甯、劉又年依舊保持理性協議,和平做出離婚決定,目前試著平靜退回到最初的朋友位置。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我婆新垣結衣代言日本H&M 小粉紅: 要失戀了嗎?

週三 4 月 21 , 2021
  瑞典服裝品牌H&M因拒用新疆棉在全中國受到抵制,甚至連帶其他國際品牌也一同遭「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