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食記】一井水產 台中美食 活體冷凍海鮮、冰櫃滿滿和牛肉品!代客料理只加食材1成

 

想吃新鮮的海鮮不用跑到梧棲,在市區就有間一井水產,這裡提供活體海鮮、冷凍水產,就連和牛也都買得到耶!另外就是一井水產也有提供代客料理的服務,可以在一樓選購活體海鮮、和牛與生鮮食材後到二樓也有些餐點可以點餐,食材費用再加一成即可享用專人為您料理的餐點嘍。

 

 

一樓的部分主要販售的是活體海鮮與冷藏肉品。像圖中冷藏櫃中的即是日本和牛,神戶牛、飛驒牛、美國牛等等。

 

 

另外大家想得到的龍蝦、螃蟹、鮑魚、牛奶貝、生蠔、日本魚類等這裡也都找得到。

雖然說海鮮大多是時價,但店家還是將價格清楚標示在一旁,不怕坐地起價,買起來也比較安心。

 

 

另外就是海鮮屬季節性商品,如果大家有特別想吃哪種海鮮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詢問確定有再前往比較好喔。

 

 

感謝店家特別抓日本鱈場蟹、日本松葉蟹給我們拍照,有夠壯觀。

這兩種螃蟹都屬於常年會有的品種,螃蟹的部分,每次進的尺寸都不同(無論是帝王還是沙公、沙母),可以先打電話或粉絲團上私訊店家,詢問是否有進貨、尺寸!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買各種國外的調味料,總覺得國外調味料選擇更多口味也更特別一點,像我自己很常使用的燒烤醬、各式鹽類這裡也都有,除了黑松露,更頂級的白松露鹽這裏也找得到喔。

 

 

有別於一樓的活體海鮮,二樓則是以冷凍海鮮、肉品為主。

 

 

像是蝦子、貝類等都是以冷凍為主,當然也有生食級的可以選擇。

 

 

比起海鮮,我們更鍾情於肉品,日本和牛、澳洲牛、美國牛、還有牛舌!肉品的話主要是以牛肉為主,豬、雞、鴨、羊肉當然也有,但選擇就比較少。身為牛肉控表示:完全不介意🤣🤣🤣

 

 

最後還有來自日本的季節水果,全都是日本進口的高級品阿😍😍😍

 

 

座位區小小的,位置數量不多,主要是以水產的販售為主,代客料理為輔。

 

 

大家可以先在一樓選好自己想要的食材,店家會提供這樣一個鐵盤,只要將所有食材放在盤裡店家就會幫忙料理嘍。

另外建議大家,如果已經有想好想吃的食材,可以在訂位時先告知店家,也比較不用等。

 

 

料理區後面也有主食類的菜單,炒飯、烏龍麵等等,吃了也比較有飽足感😂

 

🔺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烤)五分熟

 

這個牛排真的讚,不僅色澤漂亮而且肉質軟嫩微甜,烤五分熟不過肉完全不會太韌太難咬,建議吃原味再加一點鹽哦~

 

🔺菲律賓沙母 (蒸)

 

這個沙母跟大閘蟹比起來真的有夠大隻,蟹腳跟蟹螯裡面的肉也是相當大塊😋😋看看那滿滿的蟹膏,真的吃得超滿足。

 

🔺江蘇平望湖大閘蟹 (蒸)

 

來自江蘇的大閘蟹聽起來很厲害呢,整體蠻清甜的,由於是蒸的所以可以吃到原味哦~

 

🔺 馬祖牛奶貝 (湯)

 

這碗滿滿的牛奶貝精華🤩牛奶貝又大又肥,湯頭完全是純貝類加一點薑片下去煮,滿滿的海鮮味呢!

 

🔺 江蘇平望湖大閘蟹 (蟹黃粥)

 

這道一開始吃覺得味道稍微有點清淡,不過加了點玫瑰鹽調味之後整個不一樣了,蟹黃真的很香,整體充分融入整碗粥裡面,剛端上來就已經滿桌都是蟹黃香了🤣🤣

 

🌞 店家資訊 🌞

☎️0989 170 866

📍403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67號

⏰週二至週日 10:00-20:00(代客料理訂位時間是從12:00-19:00)

❌週一公休

🔎一井水產粉專 或 line搜尋 @yijing

新進的活體海鮮等食材資訊、最新消息會在上面更新喔~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社會】工業氣體給嬰兒食用? 樂扉寶寶米餅以禁食用氮氣填充包裝

週二 3 月 2 , 2021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查獲展裕公司以「禁用於食品」的氮氣充氣包裝米餅,生產製程不符衛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