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次與柯瑞合練 羅素:就像開學的第一堂課

杜蘭特走了,勇士今夏迎來新力軍羅素。(法新社)

勇士新力軍羅素(D'Angelo Russell)在球隊第一次合練後接採訪,談到和柯瑞(Stephen Curry)首次合練時表示,感覺就像開學後的第一堂課,他進入聯盟就一直在模仿柯瑞打球。

「這感覺就像開學後的第一堂課。」上個賽季,羅素就是聯盟中最喜歡擋拆戰術的球員之一,他的這一特點也正好適合勇士的動態進攻體系。

2018-19賽季,4年級生羅素在籃網迎來大爆發,場均30.2分鐘,得21.1分3.9籃板7.0助攻1.23抄截,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還帶領籃網重返季後賽。

今夏羅素以先簽後換的形式從籃網加盟勇士,合約為4年1.17億美元,和柯瑞不時的在灣區一起合練。加盟勇士之後,他能夠更近距離的接受柯瑞的指導。

羅素自己還透露,進入聯盟之後,他就一直在模仿柯瑞打球,「剛剛進入聯盟的時候,我也是個瘦弱的小後衛,我能投籃,能傳球。所以我看了很多柯瑞的比賽,研究他的成長過程。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小後衛對付防守悍將的辦法。」

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表示,「和羅素交流是很容易的事情,他是一個很棒的人,我也和沃頓(Luke Walton)談論過他,我認為他之前還是湖人球員,在沃頓帶領下打球的經驗,對此非常的有幫助,這有助於他適應我們的體系,因為我們之間的體系有一定的共通之處。」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索托一棒逆轉戰局 國民晉級分區系列賽

週三 10 月 2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國聯外卡戰釀酒人作客國民於今(2日)展開,釀酒人開場先馳得點後一路領先大半場,卻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