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默滕斯略倫特齊破門 拿坡里爆冷2-0擊敗衛冕軍利物浦

斁滕斯野進點球躍起來慶祝。(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E組第一輪,拿坡里主場爆冷2-0擊敗衛冕軍利物浦。

上半場比賽,利物浦門將阿德里安(Adrián)救險。下半場比賽,阿德里安再度奉獻精彩撲救,羅伯遜(Andy Robertson)絆倒卡列洪(José Callejón)送點球,默滕斯(Dries Mertens)罰進,補時階段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進球鎖定勝局。最終拿坡里主場2-0戰勝利物浦。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利物浦13腳射門稍高於拿坡里的10腳,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拿坡里贏下,他們也成為繼2012年的尤文以來,首支在小組賽中就戰勝衛冕冠軍的義甲球隊。

罰進了點球的默滕斯賽後說:「我們今晚盡了全力,跑得非常盡力。當你在這樣一場比賽中拿到3分時,這一切都感覺很好。如果不能繼續前進,贏了衛冕冠軍也沒什麼意義。」

衛冕冠軍利物浦出師不利,成為繼94-95賽季的AC米蘭以來,首支輸掉新賽季首輪的歐冠衛冕冠軍隊。

紅軍主帥克洛普( Jurgen Klopp )收到他在義大利這片土地上的5連敗,「確實很難過,因為我們不是沒有機會,這場比賽很開放,有很多的反擊機會,但我們沒有抓住。我們總體踢得不錯,就是沒有抓住機會。我們有段時間佔據了 主導,但最後沒有足夠的機會。我們在最後一傳時沒有做出正確的選擇,必須接受這樣的結果。」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塞佛里諾復出繳好投 洋基牛棚大將又傷了

週三 9 月 18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這場比賽是洋基王牌投手塞佛里諾(Luis Se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