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集結」小丑女、John Cena、史特龍飾可愛鯊魚王領軍 18+預告搶先釋出

 

超強檔電影「星際異攻隊」編劇兼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再次推出由DC漫畫旗下一幫最墮落的犯罪分子所主演的超級英雄動作冒險巨片「自殺突擊隊:集結」,今天曝光全新海報及限制級版預告。

 

「自殺突擊隊:集結」預告極為吸睛,不只是前集女主角「小丑女」瑪格蘿比、「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以及喬爾金納曼回歸,另有伊卓瑞斯艾巴、約翰希南 John Cena、麥可魯克加入,而「洛基」、「藍波」以及「浴血任務」系列的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也為「鯊魚王」配音,充滿亮點。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阿曼達華勒的政府技工則從耳機裡提點監控,全程緊迫盯人。與往常一樣,他們只要踏錯一步就會屍骨無存(無論是死於敵方的手下、自己隊友的暗算,或是華勒的親自下令)。若真要下注賭個輸贏,明智的選擇絕對是押他們落敗,全軍覆沒。

 

 

本片的卡司包含瑪格蘿比、伊卓瑞斯艾巴、約翰希南、喬爾金納曼、傑寇特尼、 麥可魯克、席維斯史特龍以及薇拉戴維絲。詹姆斯岡恩自編自導該片,人物取材於DC漫畫。本片由查爾斯羅文、彼得沙佛朗擔任製片,監製則由查克史奈德、黛博拉史奈德、華特濱田、香黛儂巫、尼可拉斯闊達,以及李察瑟高出任。預計今年暑假上映。

 

本集預告最吸睛的是史特龍飾演的鯊魚王。圖/電競球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月潭底見光堆滿垃圾山! 熱心民眾揪團淨潭 上百人撿1噸超傻眼

週一 3 月 29 , 2021
  去年首度沒有颱風侵襲,久旱不雨,台灣面臨56年最嚴峻缺水危機,中南部多個水庫見底,南投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