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尤文3-0巴薩 小組第一出線 C羅點球雙響 梅西熄火

 

2020-21賽季歐冠小組賽G組第6輪,在諾坎普球場,尤文圖斯客場以3-0戰勝巴塞隆納,以小組第一名晉級16強。

C羅(Cristiano Ronaldo)第13分鐘和第52分鐘,以點球梅開二度,麥肯尼(Weston McKenn)打進神仙球,尤文3-0獲勝。6輪比賽下來,在同積15分的下,尤文憑藉相互交鋒時的戰績優勢成為小組第一。

 

 

「在比賽開始時我們就保持著強勢,前20分鐘我們就已經2-0領先。從那時起,我們真的相信我們可以做到。」C羅賽後表示,「這場勝利將極大地鼓舞球隊的信心,我們需要像這樣一場含金十足的勝利來增強我們的信心。」

巴薩有7腳射正,全部由梅西(Lionel Messi)貢獻,整場比賽他有11次射門,其中7次射正,他也因此創造一項很無奈的紀錄—自2003-04賽季以來,梅西是歐冠賽場上單場射正最多卻沒有進球的球員。

 

 

梅羅對決總是焦點,C羅認為,「在過去那12-13年間,我們經常在各大頒獎會上碰面。我從沒把他(梅西)看作是我的敵人,都是媒體在那裡炒作。其實我們相處得很好。不信你問一下梅西,相信他也會這樣回答你。」

之前巴薩連續38個歐冠主場不敗,這場結束巴薩這6年半的歐冠紀錄。

 

 

巴薩前鋒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賽後表示,「我覺得今天巴薩完全不在狀態,開場就完全處於下風。沒鬥志,沒態度,不想跑,進攻不積極,防守不積極,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很糟糕。下半場對手3球領先,本是鬆懈的時候,但是我們沒有把握住機會,今天完全是非常糟糕。」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川普振奮!17州宣布加入德州訴訟 控4搖擺州選舉詐欺違憲 太陽城娛樂

週四 12 月 10 , 2020
  美國德州檢察長向聯邦最高法院請求准許提告,指控喬治亞、密西根、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辛州選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