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南投田姓父子 我爸是警察 高中性侵案 巴哈姆特拒刪文遭南投縣府開罰

 

南投去年9月驚傳有男高中生涉嫌性侵同班女同學2年並以手機拍攝,還將口交畫面拿給同學炫耀的事件,該名高中生(田勝傑)又被爆料曾恐嚇被害人「自己爸爸是警察」,引發網友怒火,數度留言灌爆草屯分局的臉書。沒想到7個月之後,卻傳出網路論壇「巴哈姆特」拒絕刪除相關貼文被開罰的消息,而PTT也在16日被刪除相關122篇文,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臉書粉專「一百五」指稱,由於男學生犯案時未成年,巴哈姆特上有許多男學生的姓名及照片訊息,因此被要求刪除文章,但巴哈姆特拒絕,被南投縣政府開罰,還有知情人士透露「下一波開罰可能將會是網路論壇『DCARD 狄卡』與『台大 PTT BBS站』。」該粉專也強調,目前網路上最大的論壇為為巴哈、DCARD與PTT,若箝制此三站的言論空間,即可幾乎掌握論壇所有的事件曝光度。

 

據了解,目前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仍未將相關貼文下架,而巴哈姆特官方也未出面說明。而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官威好大喔,南投縣政府」、「南投縣政府&草屯分局,你好大,我好怕」、「現在成年了卻不能討論他過去的罪狀?由南投獨立國發起跨國制裁?」、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確實是違法,南投縣政府會出手,代表有一堆人檢舉,如果地方政府不處理,那就是瀆職」。

另外,PTT「Board-Police」看板21日以「涉及兒少法文章暫予鎖定」發文提到,IWIN(兒少法第46條所規定之內容防護機構)跟站方聯繫,轉達「主管機關(南投縣政府)」表示多則貼文違反兒少法令,要求版主處理,表明「若認文章並未違法而加以解鎖,未來仍有受主管機關裁罰之可能,且原則上訴願並不停止裁罰之執行」。而該文的文末附件中有122則貼文,點入網址都已失效,可見皆已刪除。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社會】F-5E戰機擦撞跳傘墜海 尋獲飛官羅尚樺送醫無意識

週一 3 月 22 , 2021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今天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失聯,軍方指出,此次訓練為4架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