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老虎特恩布爾不及格 看好印地安人西瓦爾強勢過盤

虎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對印地安人投了高達25局,防禦率是不及格的6.48,內容非常差。法新社

老虎@印地安人

比賽時間:09/19 07:10

小偉分析師推薦:印地安人-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9日上午7時10分,底特律老虎作客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運彩盤開出印地安人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9.5分。

 

美聯外卡目前依序是運動家、光芒和印地安人3搶2的局面。目前第3個印地安人僅落後光芒0.5場勝差。明天光芒跟道奇還有硬仗,不論輸贏,印地安人都不能丟掉與老虎隊系列賽的任何一場,因為後續賽程他們對手雖然較弱但比光芒多一個客場系列賽。兩隊近況上9月投打數據方面,印地安人當然優於墊底的老虎不少。

 

印地安人派出的投手西瓦爾(Aaron Civale),主場非常強勢,本季主場先發17局還沒被打過全壘打。對戰老虎則是他個人最多的13局,防禦率1.38相當優異。與老虎首戰打線上幾乎棒棒有安打,攻勢平均火力旺。

 

老虎派出的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對印地安人投了高達25局,防禦率是不及格的6.48,內容非常差,可以算是他投的最差的對戰隊伍。老虎隊在9月團隊防禦率非常差,所以也不用太期待牛棚可以給予太多幫助。實力有段差距,印地安人過盤率高。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27過75 看好洋基沙胖能壓制天使

    週三 9 月 18 , 2019
    編號:227 天使vs洋基 比賽時間: 9/19 06:3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洋基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