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皇家@運動家 「挺」莊 買運動家

運動家先發安德森(Brett Anderson)還算穩,大多是5-6局掉個2-3分,目前防禦率4.07,也拿下了12勝。法新社

皇家@運動家

比賽時間:09/1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運動家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18日單場賽事由堪薩斯皇家作客奧克蘭運動家,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運動家讓分、大小9.5。

 

先發投手分析

 

皇家先發羅培茲(Jorge Lopez)目前防禦率6.09,他表現起伏稍大,偶而會厲害1場,9月投了兩場11局掉2分,客4.41也比主場好很多。不過本季曾後援對運動家1次1.2局掉了5分。

 

運動家先發安德森(Brett Anderson)還算穩,大多是5-6局掉個2-3分,目前防禦率4.07,也拿下了12勝。但本季主場比客場稍差,防禦率4.86,本季還未碰過皇家。

 

莊家思維分析

運動家首戰被逆轉,對於拚外卡的他們來說很傷,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運動家賠率為1.37,認為運動家勝率約72%,跟首戰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運動家讓1.5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這場賠率比我預期還低些,不過運動家首戰被逆轉,為這場增加不少必贏的動機與壓力。首戰因為運動家過熱,我在個人平台並未推薦,但由於運動家輸了,此場目前看來稍微降溫,台灣運彩盤看得出來買皇家的不少,反而是進場買運動家的好時機。

 

季末怪事多,其他場次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世界盃》繼八村壘之後再一位 日本第三位球員挑戰NBA

    週二 9 月 17 , 2019
    日本挑戰NBA的球員再添一人!23歲的日本年輕小將馬場雄大在世界盃男籃賽的表現出色,被NBA獨行俠相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