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馬來西亞老翁不幸染新冠肺炎 聽天價醫療費輕生了

贊助商連結

目前全球超過9千萬人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其中在社會福利、醫療健保較缺乏的國家,一旦染疫治療費用是一筆沉重負擔。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劉姓老翁,得知武漢肺炎治療費用高達4萬令吉(約新台幣27萬6千多元),黯然選擇輕生。

 

馬來西亞老翁不幸染新冠肺炎。(示意圖)

 

根據外媒《THE STAR》報導,1月上旬這名住在馬來西亞的劉姓老翁,因為發燒等狀況,去了醫院篩檢後,確診武漢肺炎。其治療費用換算新台幣超過27萬。由於劉翁家境並不富裕,這筆龐大醫療費成了沉重壓力。

即便聽到妻子說籌錢應該可以解決,劉翁依舊意志消沉,甚至無奈地說「死了還比較輕鬆」等語。隔沒幾天,劉翁被妻子發現,趁家中無人時於自家客廳死亡。由於,現場無打鬥、掙扎痕跡,加上錢財未損,被認定為輕生,成為疫情下的憾事。

 

馬來西亞老翁不幸染新冠肺炎。(示意圖)

 

電競球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8日更新「狂歡節」內容 三麗鷗 amiibo 卡中文版即將發售

週三 1 月 27 , 2021
在 Nintendo Switch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當中,寒冷的日子正持續著,北半球的島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