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風波再起》皇家傳承被指無工廠登記 反駁:地下工廠沒那麼好找

 

皇家傳承牛肉麵被民眾爆料查無工廠登記,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今受訪表示,工廠確實有登記在新莊的地址,不是地下工廠,如果真是地下工廠也不會隨便就讓人找到,都有按照相關規定申請。

 

陳家斌表示,昨天經發局人員到現場查核,一樓是食品加工場,當時因為防滑鞋與相關衣物不足,也與經發局達成共識下周一進行查核,店家絕對會配合相關流程不會逃避,工廠都有申請政府的合格標章、稅籍登記、相關稽核檢查等都有配合,強調一切合法,調理包的外盒跟商品也都有相關符合規定的標示。

 

 

陳家斌也說,不應該一直朝小店家來討論,應該是要朝國家食品安全,或是朝對牛肉麵這個產業有幫助、不會因此受害的方向來進行討論。

 

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表示,加工廠地址確實有登記,如果是地下工廠就不會輕易被找到。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口罩風炫起 緋紅雪花、星空雪花來了!中衛耶誕口罩 這5通路買得到!

週六 11 月 21 , 2020
  新冠肺炎疫情隨著入冬,各國又拉起警報,民眾口罩都戴好戴滿,但一般口罩已無法滿足消費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