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最吸睛的台韓明星對決 冬天的澄清湖棒球場好溫暖

2019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今日登場。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初冬不冷,因為公益精神及棒球熱依舊暖入人心!由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高雄市體育會及中華民國娛樂棒球推廣協會共同舉辦的「2019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今(9)日於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隆重登場,球場上集結台韓兩地重量級的演藝界明星,在球場上擦出一道經典火花,無疑為高雄市民及全國球迷帶來一項跨國際的棒壇盛事,而今日活動募集到的發票,也將全數捐贈致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也讓進場的每一位熱血球迷,能隨手做公益。

 

今高雄市葉匡時副市長偕同運動發展局程紹同局長以及觀光局孫春良專門委員共同出席,葉匡時副市長表示:「很高興這場棒壇盛會能選在高雄市舉辦,結合棒球運動、城市觀光、文化交流、教育以及公益等元素,真的是一項非常棒的體育活動!」葉匡時副市長不僅為台灣SUN STAR明星棒球隊的隊長孫協志以及阿翔等人加油打氣,今日也披上SUN STAR的球衣擔任開路先鋒,一起和由韓國影帝鄭普碩領軍的韓國ZOMAZOMA明星棒球隊,上演一場台韓友誼對抗賽!

2019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而今日每位球迷僅要憑5張發票,即可免費進場觀賽,而募集到的發票與資源,也將全數致贈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高雄市身為臺灣棒球運動的發展重鎮,因此推展棒球運動自當不遺餘力」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程紹同局長表示:「此次活動結合公益,將棒球的正向感染力,延伸到社會每一處角落,球迷在職業級的澄清湖棒球場,將運動精神融入愛心,極具意義!也謝謝每一位進場的球迷,支持棒球、也投身做公益。」

 

台灣Sun Star 明星棒球隊名單:

孫協志、浩角翔起-阿翔、唐從聖、草屯囝仔阿倉、曾瑋中、罐頭、小剛、李飛、懂伯、阿竿、元劭、餅乾、朱凱良、錢君仲、吳東諺、江宇智、吳富吉、許大鳥、孔令遠、陳文志

 

韓國Zoma Zoma明星棒球隊名單:

鄭普碩、沈賢燮、韓用鉉、吳昇俊、金基泰、尹暻皓、金光秀、姜盛進、徐知石、鄭淳吉、黃仁聖、金暲煥、尹皙炫、盧鉉泰、高斗遠、趙城佑、權中煥、韓製勳、李宗旼、金賢昶、金仁秀、鄭珍佑、Kim Haram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巨龍抵嘉台澳大戰 李凱威單場4打點助味全龍13比4勝巨人

    週六 11 月 9 , 2019
    味全龍隊重返中華職棒,自成軍以來積極備戰,今(9)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首次自辦國際交流賽『巨龍抵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