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MVP葉力奇自打球 膝蓋骨折宣告本季報銷

釀酒人MVP葉力奇自打球 ,膝蓋骨折宣告本季報銷。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去年勇奪國聯MVP的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今年成績更上一層,展現問鼎連霸的態勢,不料今(11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葉力奇一記自打球正中膝蓋,賽後被宣告右膝骨折,本季報銷。

 

釀酒人作客馬林魚1局上半,葉力奇在1好1壞後,面對先發投手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一記內角刁鑽的滑球出手,結果這顆強勁界外球正中葉力奇的膝蓋,當下他痛得坐在地上無法起身,臉上也露出猙獰表情,最後只得退場休息。賽後,釀酒人總管史騰斯(David Stearns)表示,「葉力奇右膝蓋骨骨折,剩餘球季無法再出賽。」

 

葉力奇本季繳出.329/.429/.671的驚人打擊三圍,擊出44發全壘打、97分打點,進攻指數高達1.100為全大聯盟最高,另外還跑出30次盜壘成功,成為史上第10位單季40轟、30盜的球員,被看好連續2年問鼎MVP,沒想到在衝刺季後賽階段意外受傷,也讓MVP獎項出現更多懸念。

 

少了葉力奇的釀酒人,今天還是以4:3擊退馬林魚,拿下5連勝,目前在外卡追逐戰中,只落後外卡第2的小熊1.5場勝差,不過折損頭號戰將,剩餘18場比賽釀酒人勢必會走得更加艱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22過71 紅人葛雷優質先發惜打擊差看小

    週三 9 月 11 , 2019
    編號:236 紅人vs水手 比賽時間: 9/12 10: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