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兄弟對決未成楊皓喆6 外線21分新高 世新止敗破德霖2連勝神話

贊助商連結

世新大學_楊皓喆。大會提供

記取前兩戰防守欠佳、出手猶豫,導致2連敗給臺藝大、輔大的教訓,世新1日三分球大放送,全場34投中17準到爆,大二先發控衛楊皓喆13 投中6飆21分雙寫生涯新高,外帶6助攻、2抄截,領軍107:67輕取宏國德霖科大,止敗撂下開季3連勝後的第4勝,本季首度得分破百,也破了本季同由二級第四名升上的德霖、此役前拉出2連勝的神話及大驚奇。

 

出身HBL名校泰山高中的楊皓喆,第三戰對文化,原計畫與同穿「7」 戰袍、生日同為10月27日的文化大一菜鳥弟弟楊皓韋,上演UBA第一次、生涯第三集(HBL兩次)兄弟鬩牆,但該役他只先發4分鐘即換下長坐板凳以終,老弟楊皓韋更在第四節摔傷退場,兄弟「7號大戰」全無火花、毫無懸念的草草落幕,悶了幾天後,楊皓喆 今天如猛虎出柙,火力全開、外線殺翻天。

 

第一節他就飆2枚拿6分、第二節1發5分、第三節更是3球加1罰添10分,世新87:51遙遙領先36分,末節因早早陷「垃圾時間」,他回板凳,寫意看隊友撐完最後10分鐘,全場他打22分鐘,效率奇高。

 

楊皓喆說,106學年度高三在HBL八強賽對松山,他砍5記三分但罰球不準,輸球嘔到爆,罰球因而成了他的罩門,今天飆生涯新高6枚且大贏,high到最高點,尤其第一球投中後覺得好手感,就勇於出手。

 

火熱表現助世新第4勝,但楊皓喆仍耿耿於懷第4戰被臺藝大破了3 連勝不敗身,否則現在起碼是5勝1敗,距八強更近,他說,高一泰山未 晉HBL八強,高二、三也僅各獲第六、五名,上季UBA菜鳥球季世新打二級,他迄今不知四強、乃至臺北小巨蛋滋味,因而本季目標八強、四強,誓圓攻蛋夢。

 

教頭吳昆典說,先前2連敗,問題出在防守,尤其細節做很差,比方第一線輕易被過後,第二線協、補防太慢,聽任對手輕鬆上籃或在三分空檔從容出手,一夜沉澱後,今天對症下藥,強勢防守帶動進攻,人人都果斷起跳,命中率得以大幅提升。

 

開局11:0世新就下馬威,德霖雖回敬9:0,以9:11咬住,但世新一波13:0後24:9,第一節34:14,第二節又轟34分,上半場68:31,第三節最高73:34超前39分,終場前107:63差44分、最終大贏40分。

世新大學_21鄭德維。大會提供

碩二大前鋒鄭德維三分球4投中3拿13分、4籃板、3助攻,大五延畢生黃奕勝三分球6投中4也挹注13分,尤楚翔8分、8籃板、3抄截,外援的中鋒丹尼爾8分、13籃板,阿巴西8分、4籃板、3助攻、5抄截。

 

身為102學年度「屏中五虎」撂下HBL亞軍成員的鄭德維說,與尤楚翔  、丹尼爾等禁區球員搭配OK,本季他最後一年UBA,無論如何要拚四強前進小巨蛋,因102學年度屏中拿第二,是在新莊體育館,隔年103 學年度四強決賽就移師小巨蛋,他們早一年獲亞軍,卻錯過攻蛋,嘔斃,本季圓夢,已是不二目標。

 

德霖最近神奇的2連勝北商大、臺藝大喊卡,吞下第4敗,累計2勝4敗  ,李祥瑋得15分、魏伯瑋13分、陳宗賢12分,教頭郭為瀚說,他的球員大賽經驗本就不足,今天首度碰到世新老外有點怕,開局不敢打,一下就被拉開,最終無法跟前兩戰一樣,上演大逆轉。

世新大學_9黃奕勝。大會提供

郭為瀚105學年度從德霖畢業後翌年即接教練,但101學年度他曾在義守大學讀大一,今天昔日同梯也即目前征戰SBL的中鋒溫立煌,特別到場替他加持,惜德霖無法再續奇蹟,郭為瀚說,讓「麻吉」失望了,但本階段最後一役2日對文化,將全力搶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國體關達祐最後8秒準絕殺臺藝 打敗計分板奪戲劇第3勝

    週一 12 月 2 , 2019
    賽前雙方同為2勝3敗,再輸就陷困境,高強度的防守、低比分焦土戰,膠著戰況一定會有英雄跳出,國體大的大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