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中繼登板掉分 馬林魚反攻無力不敵釀酒人

陳偉殷中繼登板掉分。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左投陳偉殷,相隔9天後再登板,今(10日)主場迎戰釀酒人第6局中繼登板,不過僅投0.1局挨2支安打,另外有1次保送,失掉1分,終場馬林魚3:8不敵釀酒人。

 

陳偉殷9月1日對戰國民繳出中繼4局無失分,繳出本季代表作,當時他也興奮表示「這才是我!」不過今天未能延續好手感,面對4個人次僅解決掉1人。

 

陳偉殷在6局上1:3落後時登板,一上來先讓佛瑞塔斯(David Freitas)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接下來葛瑞斯罕(Trent Grisham)和葛蘭多(Yasmani Grandal)接連敲安,隨後面對國聯MVP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投出四壞保送被換下場,接替投手金力(Tyler Kinley)被擊出高飛犧牲打,這一分要記在陳偉殷身上,所幸金力最後解決坎恩(Lorenzo Cain),未讓失分擴大。

 

陳偉殷中繼0.1局失1分,中斷此前連續5局無失分,防禦率上升到6.97,馬林魚9月份戰績3勝7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台灣第4人! 張育成大聯盟首轟出爐3分砲

    週二 9 月 10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旅美好手張育成今(10日)作客洛杉磯天使再度擔任先發,擔綱第9棒、三壘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