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第4人! 張育成大聯盟首轟出爐3分砲

張育成首轟出爐。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旅美好手張育成今(10日)作客洛杉磯天使再度擔任先發,擔綱第9棒、三壘手,並在6局上半轟出中右外野3分砲,幫助印地安人奠定勝基,張育成在生涯第15場比賽擊出首轟,也成為第4位在大聯盟開轟的台灣選手。

 

6局上半印地安人3:1領先,2出局1、2壘有人時輪到張育成打擊,面對天使隊第4任投手安德森(Justin Anderson),在球數落後的狀況下,抓準失投的94英里速球,擊出中右外野3分砲,一棒幫助印地安人擴大領先到5分,終場印地安人6:2擊退天使,收下2連勝。

 

張育成在大聯盟生涯第15場出賽、第48個打席達成首轟,成為繼郭泓志、胡金龍、林子偉後,第4位在大聯盟開轟的台灣球員,也是當中第1位擊出3分砲的選手。張育成本場3支1,另外有1次保送上壘,打擊率上升到2成20,累積6分打點,OPS .688。

 

印地安人贏下此戰,加上外卡第2的運動家輸球,2隊間的差距僅剩0.5場,美聯外卡3搶2逐漸白熱化,印地安人本季還剩17場比賽,場場都勢在必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21過71 看好紅人包爾可壓制貧打水手

    週二 9 月 10 , 2019
    編號:221 紅人vs水手 比賽時間: 9/11 10: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紅人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