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全美第1!紐約護理師接種輝瑞肺炎疫苗 川普:恭喜美國!賀喜世界!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授權緊急使用美國輝瑞(Pfizer)藥廠和德國BioNTech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病毒疫苗後,美國14日正式展開輝瑞疫苗的大規模接種工作,而全美第一位接種該疫苗的人是美國紐約皇后區一名加護病房護理師。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時間在推特Po文高喊:「恭喜美國!賀喜世界!」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服務於長島猶太醫學中心的重症加護病房護理師琳賽(Sandra Lindsay),14日上午在皇后區接種的全美第一支武漢肺炎疫苗。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也透過直播觀看接種流程。

琳賽接種疫苗後表示:「這與接種其他疫苗沒什麼不同」、「我感覺很好,我要感謝所有第一線工作人員,我感到充滿希望,感覺輕鬆多了」。美國總統川普隨後也在推特上宣布:「第一支疫苗已經施打了。恭喜美國!賀喜世界!」

 

 

美國是目前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網站,美國至今累計確診1625萬8147例,其中29萬9191人病殁。而第一批批輝瑞疫苗已經自13日開始向全美各地配送,首批施打人員包括老年人和前線醫療人員。醫院與分發中心等場所將在14至16日收到疫苗,可涵蓋第一波約300萬人接種。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年底拚一波!Sony PS5 台灣2020最後一波預購檔期來了 新增購買鏈結

週三 12 月 16 , 2020
  在 Sony 宣佈今年底前全球仍會有最後一波 PS5 到貨後,台灣網購通路稍早也宣佈,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