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男籃隊新星福克斯 波波維奇:他速度令人難以置信

福克斯(左)的速度和打球智商,獲得波波維奇的讚揚。(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男籃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盛讚國王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的速度非常快,而且籃球智商很高。

之前結束的一場美國隊內熱身賽,福克斯上場15分鐘得12分3助攻3籃板3抄截2阻攻。

「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我認為防守球員很難保持在他身前,」波波維奇說:「他的籃球智商非常高,投籃水準也足夠出色,而且他想要來到這裡,這些都是我們邀請他的原因。」

福克斯最初入選美國男籃陪練隊,隨後被提拔至初選陣容,接下來將隨隊參加洛杉磯的訓練營,並且出戰熱身賽。目前很有機會正式代表美國男籃征戰世界盃。

「對於我而言,能夠來到這裡,這是一種榮耀,」福克斯說:「我很榮幸能夠為了1個席位努力競爭。」

因為洛瑞(Kyle Lowry )的退出,預計他的位置將由福克斯頂替。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阿迷趴征服對手 F16衝場慶鋼鐵英雄紅不讓

週三 8 月 14 , 2019
Lamigo桃猿冠德青璞匯之阿迷趴(ARMY PARTY)即將在八月盛大展開。榮耀國軍英雄的8月16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