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襪本季最終戰 老爹重返芬威:感謝上帝讓我們齊聚

歐提茲(David Ortiz)生槍擊意外後的首次公開亮相。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紅襪與洋基4連戰系列賽,今(10日)在芬威球場(Fenway Park)進行最後一戰,紅襪隊特別邀請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為比賽開球,這也是老爹發生槍擊意外後的首次公開亮相,開球後一番感性致詞,為這場基襪大戰揭開動人一幕。

 

老爹20年大聯盟生涯共擊出541發全壘打,今年6月初在家鄉多明尼加意外遭到槍擊,當時紅襪隊為他安排專機送回麻州治療,日前他完成了第3次手術,術後狀況良好,正在等待完全復原。

 

老爹身穿熟悉的紅襪球衣,並戴著墨鏡登場,完成開球後,他向全場觀眾說道,感謝上帝讓自己能在這裡與大家齊聚;感謝紅襪隊這個家庭一直以來的愛護與支持;也感謝球迷這段時間幫他祈禱度過難關;也謝謝紅襪所有隊友們,包括洋基隊沙巴西亞(CC Sabathia)、恩卡納西翁(Edwin Encarnacion)等多年老友。最後老爹在全場歡呼下退場,紅襪全體球員也肅立在休息室前向他致敬。

 

這場基襪最終戰,洋基隊靠著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 6.2局無失分帶領下,終場5:0擊退紅襪,也讓紅襪在美聯東區淘汰指數歸零,本季確定無緣分區龍頭。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陳偉殷中繼登板掉分 馬林魚反攻無力不敵釀酒人

    週二 9 月 10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左投陳偉殷,相隔9天後再登板,今(10日)主場迎戰釀酒人第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