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懼6分落後!鈴木清再見全壘打 國民9下超戲劇化逆轉

贊助商連結

鈴木清再見全壘打 讓國民9下超戲劇化逆轉。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與紐約大都會3連戰第2場交手,9局上打完大都會手握6分領先,不料國民在9下一陣猛攻,最後由日裔美籍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擊出再見3分砲,11:10氣走大都會。

 

雙方這場比賽分別推出賽揚強投先發,由薛哲(Max Scherzer)對決迪格隆姆(Jacob deGrom),前半場雙分戰得難分難解,8局打完大都會僅以5:4領先,9局上大都會不只添得保險分,更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其中包括超級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的2分砲,這支全壘打也讓阿隆索追平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44轟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最終局6分落後的國民沒有放棄,靠著5支安打追回2分,並攻佔滿壘,逼得大都會推出守護神狄亞茲(Edwin Diaz)關門,沒想到狄亞茲一上來就挨了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一支長打,被追到剩2分差,還持續攻佔2、3壘,下一棒鈴木清纏鬥至滿球數後,一棒轟出左外野大牆,一錘定音氣走大都會。

 

完成不可思議大逆轉的國民在外卡排名上依舊獨占鰲頭,領先外卡第2的小熊3.5場勝差,在國聯東區則是落後給龍頭勇士6.5場;而落敗的大都會與季後賽漸行漸遠,目前落後外卡第2的小熊5場勝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美網Big3費德勒出局! 迪米卓夫生涯最低潮打出最大驚奇

    週三 9 月 4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網又爆出另一個大冷門!職業生涯跌入最低潮、世界排名第78的迪米卓夫(G.Dim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