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轉會截止前出手 巴黎官宣納瓦斯加盟、租借來伊卡爾迪

巴黎與皇馬交易,換來門將納瓦斯。(法新社資料照)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官方宣佈,皇馬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加盟,雙方簽約4年。

據媒體報導稱,皇馬送出納瓦斯,巴黎則外租阿雷奧拉(Alphonse Areola)+1500萬歐給皇馬。

皇馬給予32歲的納瓦斯高度評價,稱「他是皇馬歷史上最重要的時代之一的成員,效力期間贏得12座冠軍,其中包括3座歐冠冠軍。」

納瓦斯2014年夏天憑藉在世界盃的優異表現,以1000萬歐元轉會費轉會加盟皇馬。代表皇馬出戰過162場,隨隊獲得過1個西甲冠軍、1個西班牙超級盃冠軍、3個歐洲超級盃冠軍、4個世俱盃冠軍、3個歐冠冠軍。

納瓦斯將離開效力5年的皇馬,開始新的旅程,在推特上用西語、法語寫道:「當上帝改變了我們的計畫,就會有好事發生。我等不及要開始新的旅程,和巴黎一起書寫歷史了。」

國米與26歲的阿根廷前鋒伊卡爾迪(Mauro Icardi)續約1年至2022年6月30日,將他租借至巴黎,合約中包含買斷條款,租借加買斷費用為7000萬歐元。

隨後巴黎宣佈伊卡爾迪新賽季將身穿18號球衣。

伊卡爾迪本賽季在巴黎的年薪與國米的薪資一樣是500萬歐元。若巴黎選擇啟動買斷條款,伊卡爾迪在巴黎的年薪為800萬歐元,外加200萬歐元獎金。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足球》FIFA年度最佳球員:梅西、C羅、范迪克再次PK

週二 9 月 3 , 2019
國際足總正式公佈年度最佳球員的前3候選人提名,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