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孩之寶開趴 AKB48 Team TP造訪全猿主場

AKB48 Team TP將造訪全猿主場。官方提供

Lamigo最寶貝的主題趴「孩之寶」將在9月7日(六)、8日(日)登場。屬於Lamigo今年球季倒數第二個主題趴,「孩之寶」趴一堆寶貝回饋10號隊友,大寶貝宣布AKB48 Team TP 將在9月8日(日)為全猿主場賽前進行表演!

 

AKB48 Team TP 成員陳詩雅、阿部瑪利亞、劉語晴、潘姿怡、劉潔明、冼迪琦、邱品涵、劉曉晴、林于馨、張羽翎、柏靈以及李佳俐都將現身全猿主場,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和大家在棒球場見面!AKB48 Team TP 邀請10號隊友一起來場 TTP Festival!

 

AKB48 Team TP到場與LamiGirls互別苗頭,兩大人氣女團即將在週日16:50正面對決,精彩的畫面絕對是你我之寶,孩之寶!

 

除了AKB48 Team TP造訪外,「孩之寶」趴將邀請孩之寶重要大物一一現身全猿主場,即將公布!突破球場極限,孩子們的快樂天堂也精心規劃,呼之欲出!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落磯@道奇 「挺」莊 買道奇

    週一 9 月 2 , 2019
    洛磯@道奇 比賽時間:09/03 08:10 馬大偉推薦:「挺」莊 買道奇   &nbsp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