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再爆黑心工廠混充「假MIT」口罩 侯友宜怒:新北市政府全力與中央配合 從重究辦!

贊助商連結

繼「加利科技」假口罩事件之後,新北市又傳出黑心工廠將東南亞及大陸輸入之口罩,冒充「MIT」口罩。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進出口的相關資訊都掌握在中央手裡,新北市一定全力跟中央配合全力防堵黑心口罩,希望檢調單位從重依法究辦。

侯友宜說明,目前這些案子跟資訊都掌握在檢調手裡,中央有相關的資訊可以做核對,需要地方配合查察的,地方一定全力配合防堵不肖的黑心商人,仿冒口罩進口台灣,所以目前為止都在檢調偵辦當中。

 

侯友宜表示,他已經要求勞工局,不只針對口罩工廠,在勞動的休假以及工時的問題,都要重新去務實的看待,到底有沒有按照勞基法的規定,尤其國家口罩隊發生事情以後,他就不斷地提醒勞工局,還是要不斷地針對口罩工廠全力加強查察,現在他們都已經嚴格地加強、在取締當中。

侯友宜表示,這一段時間,因為所有的進出口的海關資料,相關的訊息都掌握在中央,希望中央能夠把很多的進出口口罩的信息提供給地方,讓地方能夠很清楚的掌握,讓中央跟地方攜手合作,全力的堵住有一些偽冒這個國家口罩隊,或有一些不良的口罩進到台灣來冒充。這樣的違法的事情不是只有檢調要查,中央跟地方政府應該並肩作戰,全力防堵保護國人的健康。

對此,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表示,指揮中心日前發現口罩進口量出現異常,交代地方政府協助稽查,新北市在稽查過程中發現一間工廠出入來源「有問題」,但細節不變透露,一切已經交由檢調單位釐清中。

 

 

對此,衛生局表示,輸入口罩進口相關資料均由中央掌握,如有發現異常情形,衛生局必全力配合中央查緝,查獲疑似不法行為交由檢調偵辦。

日前口罩製造商「加利科技」遭新北藥師通報該廠商販售假MIT口罩,衛生局查獲加利從安徽進口陸製口罩337萬片,改標後在壓上與台製醫療級口罩混裝販售,消息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譁然。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9/8 大奶的正確使用方法,歐美無碼

週二 9 月 8 , 2020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pornhub站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