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溫智豪進球! 世界盃資格賽首場中華男足1比2負巴林

溫智豪射進中華男足對約旦的第1球。

【楊勝凱/台北報導】中華男足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首戰,今晚於台北田徑場登場對上約旦,可惜上半場兩次補射失球,雖然下半場門神潘文傑屢撲險球,由溫智豪追回1球,可惜終場以1比2敗給約旦。

 

中華男足在首場吞敗後,下一場10日將在主場迎戰尼泊爾,但對於中華男足的首場表現,中華男足的英國籍總教練蘭卡斯特(L.Lancaster)高度肯定,他說:「我們賽前的預設就是要打造出一支具有高強度競爭能力的球隊,賽前球隊訂定的策略,包括兩翼突破送球等,球員都執行的很成功,讓我們對下一場更有信心。」但蘭卡斯特也質疑約旦的第1個進球有越位的嫌疑。

 中華男足的世界盃資格賽先發陣容。

世界第125的中華男足今晚首場賽事就遭遇到世界第99約旦,約旦雖然沒有打進世界盃會內賽的紀錄,但也曾經在2006、2010年兩屆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踢到第5獲得附加賽資格,但兩次都分別敗給千里達、紐西蘭而無緣世界盃會內賽。

 

上半場中華隊進攻火力不強頭,約旦先在第19分鐘由前鋒薩魯曼(Suleiman)在禁區中間放冷箭,台灣門神潘文傑雖然拍到,但沒控制住球,被隨後趕上的約旦的前鋒法塞爾(Falsal)補射進第1球;第37分鐘,約旦攻勢再起,仍舊是靠著前鋒薩魯曼在左翼傳中,但球雖被潘文傑拍出,但又被約旦的薩米爾(Sameer)揀到補射進球,讓中華男足在上半場以0比2落後。

 

下半場雨愈下愈大,台灣門神潘文傑屢撲險球下,讓中華隊力保不失,終於在第81分鐘中華男足靠著兩名在中甲踢球的球員合作,溫智豪將球送給右翼陳柏良侵入右禁區,陳柏良回傳,由後上的溫智豪在無人防守下勁射進球,這個進球也是台灣在世界盃資格賽對約旦3場以來的首個進球,但可惜終場中華隊仍以1球之差落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洲盃資格賽》拉莫斯做望遠鏡慶祝進球動作 糗領裁判的黃牌!

    週五 9 月 6 , 2019
    2020歐洲盃資格賽F組,西班牙客場挑戰羅馬尼亞以2-1勝出,5輪踢完獲15分繼續在小組領先。 上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