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重返海盜! 本季仍有機會在大聯盟出賽

王維中重返海盜。資料照片

【溫振甫/綜合報導】奧克蘭運動家由於左投戰力充足,日前選擇將台灣好手王維中指定轉讓(DFA),讓台灣球迷今年可能無法再看到他出賽,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王維中透過讓渡程序被匹茲堡海盜撿走了。

 

最新消息指出,王維中已在今天透過讓渡程序被前東家海盜撿走,並且立即放進40人名單內,也就是說,如無意外王維中將會在九月大聯盟開放擴編名單時升上大聯盟,本季仍有機會在大聯盟亮相。

 

王維中美職生涯起點就是從海盜開始,2011年被前東家簽下,並於2013年透過規則五選秀轉戰密爾瓦基釀酒人,去年球季輾轉到韓國職棒發展,球季結束後回到美國與運動家簽下小聯盟合約。

 

王維中本季於大聯盟出賽20場比賽,繳出1勝0敗、防禦率3.33、27局投球送出16次三振、11次四壞保送的優異成績,只可惜運動家在交易大限前換來左手大將狄克曼(Jake Diekman),加上近期又升上24歲的頂級新秀左投普克(A.J. Puk),才痛下心讓王維中離開球隊。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詹家姊妹同日雙勝 雙打晉32強、混雙晉8強

    週日 9 月 1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網第6日台將在4組雙打登場,在謝淑薇組合晉女雙16強後,接著詹家姊妹詹詠然/詹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