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 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 ❀RIP❀

 

小鬼黃鴻升今天驚傳過世,在北投三合街被發現時已屍僵,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噩耗,稍晚會公布死因。

 

小鬼的Instagram 2天前才發布一則訊息,並留下3字「扛得住」,而這也成為他生前最後的發文。事實上,小鬼15日才在IG限時動態上發布動態,照片中只見他與狗狗在玩耍的模樣,當時看起來並無異樣。死訊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大批粉絲紛紛湧入小鬼IG留言。

 

曾同台一起合作的炎亞綸得知此事後,難過發文悼念:「鬼,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很難過。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小鬼2015年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入圍第50屆金鐘獎,但在2015年12月6日正式宣布暫辭主持崗位,在2016年1月26日錄製最後一集節目。2018年8月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行列。2020年9月16日,在台灣台北市北投過世,享年36歲。

 

2006年小鬼入主《娛樂百分百》和「小豬」羅志祥合作主持,兩人原本情如兄弟,之後卻漸行漸遠,5年前傳出小豬不滿小鬼原因,是小鬼曾在廁所說小豬壞話,批評看上小豬的女生都比較膚淺,兩人才因此種下心結。先前羅志祥因和周揚青分手風波惹議,問小鬼回應,他只淡然表示已經沒有羅志祥手機號碼,「任何人都不需要去過問,不管是朋友或家人,不需要去過問或批評」,給兩人交情留下最後「溫柔」。

 

 

黃鴻升之所以取名為小鬼是導演鈕承澤所取,據知是小鬼當時在偶像劇《半成年主張之搞個自由式》中的角色名稱,之後便沿用成為藝名。而小鬼過去念華岡藝校時曾與楊丞琳交往,兩人分手後還是好友,常互相力挺站台,被讚最好前任,4年前小鬼和「天氣女孩」妞妞傳緋聞,但戀情3年就告終,今年6月小鬼被拍「啦啦隊女神」吳函峮(峮峮)熱戀,男方多次進入女方香閨,舉止小心翼翼。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豐緣地區Mega 超級進化御三家:超級蜥蜴王、火焰雞和巨沼怪 寶可夢GO資訊

週三 9 月 16 , 2020
  在每一個寶可夢世代中,御三家寶可夢的認知性及受歡迎程度都很高。 而御三家的能力一向都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