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雙響、斯特林破門 曼城3-1勝伯恩茅斯保不敗

阿奎羅(前)奉獻兩球,助曼城擊敗伯恩茅斯。(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第3輪,曼城客戰3-1勝AFC伯恩茅斯,不敗之身緊追利物浦之後。

兩隊在英超總共交手8次,曼城全勝,得失球比達到25-3,上賽季的兩回合,曼城分別以1-0和3-1獲勝。

上半場,阿圭羅(Sergio Agüero)為藍月亮先拔頭籌,半場結束前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為球隊擴大比分,隨後威爾森(Harry Wilson)自由球為伯恩茅斯扳回一城。下半場埃德森(Ederson)再次撲出對方近在咫尺的射門。第64分鐘,阿圭羅在亂戰中捅射,梅開二度,為球隊鎖定勝局,最終曼城3-1獲勝。

數據方面,曼城控球率73%、7次射門4次射正進3球,效率超高。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說:「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們賽前就知道場面會是這樣。現在我們已拿到7分,原本應該全取9分的,但沒關係。」

本賽季,斯特林3場聯賽中攻入5球,目前並列射手榜榜首。

本場比賽,對曼城隊長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來說,是相當有意義的,因為這是他代表藍月亮的第400場比賽,結果曼城的3個進球都和他有一定的關係。

瓜迪奧拉談到席爾瓦,「他踢得非常好。在這種比賽中—對手的防守如此之深,留下的空間如此之少,席爾瓦踢得非常好。他是我見過的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聯賽3輪踢完,曼城2勝1平、積7分,排名第2;伯恩茅積4分位列第10。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西甲》格列茲曼兩射一傳建功 巴薩5-2逆轉貝蒂斯奪首勝

週一 8 月 26 , 2019
2019-20賽季西甲第2輪,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球場5-2戰勝皇家貝蒂斯。 上半場比賽,第15分鐘,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