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不敵IG戰隊,遭遇八連敗

在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 LNG 戰隊以0 :2 的比分不敵 IG 戰隊。   在本場比賽中的Game2,雙方在前期打得都相對保守,關鍵團戰發生在元素飛龍處, Baolan 的開團配合 IG 的連環控制幫助 IG 完成 0 換 3 , IG 自此掌握了賽場的主動,此後 IG 擊破 LNG 三路兵營,僅用時 24 分鐘就終結了比賽。

贊助商連結

LNG不敵IG戰隊,遭遇八連敗

在今日LPL夏季賽的比賽中,LNG戰隊以0:2的比分不敵IG戰隊。

 

LNG不敵IG戰隊,遭遇八連敗

在本場比賽中的Game2,雙方在前期打得都相對保守,關鍵團戰發生在元素飛龍處,Baolan的開團配合IG的連環控制幫助IG完成03IG自此掌握了賽場的主動,此後IG擊破LNG三路兵營,僅用時24分鐘就終結了比賽。

 

LNG不敵IG戰隊,遭遇八連敗

LNG戰隊在開局的21負後已經遭遇了八連敗,目前戰績為29負,位列LPL倒數第二。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LPL關於部分選手不文明用語的處罰公告:Leyan、Southwind禁賽一場

週五 7 月 17 , 2020
今日, LPL 官方宣佈了 Leyan 、 Southwind 的處罰公告。     近期, VG 俱樂部盧崛選手( ID : Leyan )及 IG 俱樂部蘇志林選手( ID : Southwind )在個人直播間直播時使用了不文明用語,英雄聯盟職業賽事紀律管理團隊(下稱 “ 紀律管理團隊 ” )關注到該情況,並認為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應當承擔起青少年的榜樣作用,規範言行,呈現電競選手積極、正向、陽光的公眾形象;同時,俱樂部有義務管理及監督選手的言行,引導選手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