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辛辛那提前球后對決 芭提勝莎娃連3年晉16強

贊助商連結

芭提連三年晉辛辛那提16強。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本周剛讓出世界球后寶座的澳洲名將芭提(A.Barty),今在辛辛那提女網賽單打32強遭遇另一名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Saharapova),兩人展現一場巧勁與力量型對決,結果還是芭提技高一籌以直落二打敗莎娃,連續三度打進女單16強。

 

今年法網女單冠軍芭提在上周羅傑斯盃32強爆冷敗給肯寧(S.Kenin),也間接造成自己剛當上7周的世界球后寶座又被大坂直美搶走,幸好本周的辛辛那提女網賽單打32強沒再發生一樣的悲劇。

 

世界第2芭提的籤運很不好,32強就提前對上世界第97的外卡球員莎拉波娃,兩人交手過兩次各1勝1負,兩人最近一次在今年澳網女單16強交手,芭提經過三盤大戰才獲勝晉級。

 

兩人今第3次交手,首盤莎娃先在第3局破發,一度以3比1領先;但芭提先在第6局回破扳平,接著第10局盤末發球局二度破發,讓芭提以6比4先取得領先。

 

第二盤,芭提先在第2局破發,一開始就取得3比0領先,接著芭提又在第6局二度破發,最終以6比1打敗莎娃,順利擠進16強,也保住再搶回世界球后寶座的機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謝淑薇首晉辛辛那提16強 次輪恐五度戰球后大坂直美

    週三 8 月 14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在辛辛那提女網賽單打32強中展現韌性,首盤逃掉6個盤末點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