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道奇@響尾蛇 「拆」莊 買全場小分

響尾蛇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主場防禦率3.66,本季碰過1次道奇,6局掉3分。法新社

道奇@響尾蛇

比賽日期:08/29 09:4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全場小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30日單場賽事,由洛杉磯道奇作客亞歷桑納響尾蛇,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道奇讓分、大小8.5分。

 

先發投手分析

響尾蛇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本季防禦率4.86,原本還算中規中矩,但他近6戰29.1局掉了27分。主場防禦率3.66,本季碰過1次道奇,6局掉3分。

 

道奇派出柳賢振目前防禦率2.00,原本防禦率都在2以下,但近2場表現不佳,1場5.2局掉4分、1場4.1局掉7分。本季客場防禦率2.55,略差,但本季對響尾蛇非常猛,3場20局僅丟1分。

 

莊家思維分析

道奇與洋基拚聯盟戰績第1,響尾蛇基本上季後賽無望,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道奇賠率為1.52,認為道奇勝率約65%,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拆」莊,買全場小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響尾蛇凱利雖近來連爆,但在家表現不算太離譜,過去8次在主場出賽,有6場開出小分、1場平手。道奇柳胖本季投響尾蛇很順手,且道奇有個毛病,遇到對方普普的投手,常攻擊會當機,過去14戰遇到被上壘率(WHIP)超過1.30的先發,竟有11場開小分。

 

個人平台近13周有11周爽賺,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職》王柏融陷入生涯最大危機 打擊率直直落

    週四 8 月 29 , 2019
      旅日強打王柏融前一天才終結連續14打數無安打的低潮,但今天打擊再度熄火,總計4打數無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