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戰隊迎來了他們的重生

在 V5 戰隊在夏季賽進行了第一場比賽後,他們的勝場就已經完成了對於春季賽的超越,畢竟在春季賽中,他們沒有拿下任何一場勝利。

V5戰隊在夏季賽進行了第一場比賽後,他們的勝場就已經完成了對於春季賽的超越,畢竟在春季賽中,他們沒有拿下任何一場勝利。

 

V5戰隊迎來了他們的重生

你很難去總結出來V5在春季賽中到底存在什麼問題導致了他們一勝難求,因為他們似乎到處都是問題,他們在春季賽中顯得混亂而無序,甚至他們的主力選手Mole不得不在上中下三路輪番上場來配合隊伍的打法,而顯然Mole沒有展現出Perkz一般的天賦。在這樣混亂的管理下,V5的戰績也是一塌糊塗。

 

V5戰隊迎來了他們的重生

 

到了新的賽季,V5戰隊可以說完成了換血,SamD的加盟對於V5而言至關重要,不僅僅是SamD本身擁有強勁了實力,更關鍵的問題是Mole終於可以固定在自己擅長了中路位置上,在本賽季中,僅V5C就貢獻了全隊56%的輸出,雙C強勁的Carry能力對於V5來說讓他們找到了取勝的竅門。

 

V5戰隊迎來了他們的重生

 

另一方面,來自SNBiuBiuWeiWei也展現出了他們的作用,雖然不如雙C那般亮眼,但是BiuBiuWeiWei所展現出的契合這個版本英雄池,他們幫助隊伍成為了一個整體。

 

V5戰隊迎來了他們的重生

  

V5在春季賽的表現過於災難了,所以夏季賽中他們的幾場勝利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或許隨著賽程的延長,V5無法將這種出色的成績延續下去,不過相信我們這個賽季在新聞上看到V5的時候,帶來的就不再會是他們創下連敗記錄的消息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從此以後,賽場再無Uzi

週二 7 月 7 , 2020
他本身就是一個矛盾體,即便你從職業生涯初期就關注他的電競之路,不同的觀眾也會在他身上得到不同的結論。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