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賽場再無Uzi

他本身就是一個矛盾體,即便你從職業生涯初期就關注他的電競之路,不同的觀眾也會在他身上得到不同的結論。

贊助商連結

他本身就是一個矛盾體,即便你從職業生涯初期就關注他的電競之路,不同的觀眾也會在他身上得到不同的結論。

 

從此以後,賽場再無Uzi

 

在恨他的人眼裡,Uzi是那個心態糟糕,焦躁易怒,征戰多年沒有成績的“電競巨嬰”。

 

在愛他的人心中,Uzi是那個操作精湛,兢兢業業,早已成為戰隊支柱的“傳奇AD”。

 

或許,這兩者都是他,至少都是他的一部分,就如一個硬幣有著鮮明的兩面。

 

又或許,這兩者都不是他,至少不是完整的他,因為硬幣的兩面本就是一體。

 

從此以後,賽場再無Uzi

 

他是早早踏上職業道路的“天才少年”,在Tabe的邀請下踏入了職業賽場,不過帶著一個條件:“Tabe必須做我的輔助”,從此Tabe從中路改打輔助,皇族第一代傳奇的下路組合誕生了。他們在資格賽中取得了S3的參賽資格,在S3中,他們擊敗了OMGFNC一路打到了決賽,決賽中,他們碰到了那支初露崢嶸的SKT0:3,幾乎沒有太多反抗的機會,皇族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世界賽之旅。

 

S4賽季,皇族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WhiteTabe由於獎金分配等一系列原因宣佈退役,Lucky也淡出了職業賽場,Godlike遠走北美LMQ,皇族只剩下Uzi苦苦支撐,Uzi甚至一度改打中路,皇族也幾乎一落千丈。直到夏季賽,隊伍引入了InsecZero,又提拔了CornCola,皇族又恢復了他的競爭力,他們成功的打入了S4,他們擊敗了EDGOMG戰隊,最終在決賽倒在了SSW的面前。

 

從此以後,賽場再無Uzi

 

兩年的世界賽失利讓Uzi試圖尋找突破,他離開了皇族加盟了OMG,試圖去組成LPL的“銀河戰艦”,可惜OMG隊員們無法適應版本的更迭,這激化了OMG的隊內矛盾,也使得他們創造更好成績的夢想就此破滅。此後Uzi去了QG,可惜QG同樣出現了隊內矛盾,DoinbSwift因為訓練和私人問題吵的不可開交,甚至到了無法一同出場比賽的情況,由於緊急加入QG的新援Dade不符合LPL的規則,QG甚至無法湊齊五名參賽選手,在創造了LPL歷史上最快的半決賽後,QG戰隊也面臨解體。

 

此後Uzi回到了皇族,雖然此前Uzi所在的皇族已經降級,但是皇族收購了King完成了“復活”,並更名為RNG,每年也都打入了世界賽中,此後的故事我們就相對熟悉了,他們在S6S7不敵SKTS8爆冷輸給G2S9小組賽未出線。

  

從Uzi職業生涯的不同時代看他,你會得到不同的結論。

 

S3時,他是那個操作精湛,反應迅速的“天才少年”。

 

S4時,他是那個不懂溝通,掛機洗澡的“電競巨嬰”。

 

S8時,他是那個承載厚望,爆冷落敗的“敗軍之將”。

 

S9時,他是那個竭盡全力,獨木難支的“孤膽英雄”。

 

從此以後,賽場再無Uzi

 

他的稱號很多

 

他的遊戲ID是“狂小禹禹禹禹禹禹禹”,打職業後取名為“Uzi

 

有人稱讚他為“狂小狗”,有人嘲笑他是“洗澡狗”。

 

有人稱讚他為“永遠的神”,有人嘲笑他是“世界賽無冠”

 

有人稱讚他為“第一下路”,有人嘲笑他是“十六強AD”。

 

或許他不會再添上新的綽號了;

 

因為從此以後,他就只是“簡自豪”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iBoy:希望FPX送我們一分吧

週二 7 月 7 , 2020
Q :第三局在中路一塔糾結了很久,是什麼原因? Zeka :就算是對面拿了巴龍 Buff ,但我們感覺還是能推得出去,所以糾結了很久。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