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戰隊還能回到他們的巔峰狀態嗎?

0-3 ,這是 IG 在季中杯中所收穫的成績,他們以全敗的成績結束了季中賽之旅。這支 S8 賽季的冠軍隊伍看上去已經逐漸的失去了他們的宰製力。

0-3,這是IG在季中杯中所收穫的成績,他們以全敗的成績結束了季中賽之旅。這支S8賽季的冠軍隊伍看上去已經逐漸的失去了他們的宰製力。

 

IG戰隊所出現的問題也一點一點的暴露了出來,IG的這些“小毛病”也引起了大家的廣泛討論,這些問題包括:

 

IG戰隊還能回到他們的巔峰狀態嗎?

1.視野、BP問題

這可能是IG現在最為明顯的問題,我們可以多次看到因為視野的問題導致The Shy頻繁被抓,或者關鍵眼位的缺失導致IG野區淪陷。毫無疑問,IG當然是對於視野不夠重視的隊伍,但是小編並不認為這是IG如今糟糕表現的關鍵因素,因為要知道,在S8 IG奪冠期間,他們的視野同樣的糟糕,只是當著一切隱藏在勝利的光輝下時,粉絲們不那麼容易發現。事實上,IG的視野和防Gank一直做到不好,從S8到現在一直如此。視野並不是IG狀態下降的關鍵因素。BP問題同樣如此,IG這支隊伍此前就會使用“多核”或者“逆版本”的陣容,這也是他們在此前難以針對的原因,IG更多的問題是他們沒有打出所選陣容的效果,而不是BP本身。

 

IG戰隊還能回到他們的巔峰狀態嗎?

2.Jackeylove的離隊

毫無疑問,從JackeylovePuff的人員更替對於IG來說一定是配置上的降級,Jackeylove的離隊一定是對於IG有著不小的影響的,事實上Jackeylove時期IG三核心的陣容是給予了IG更高的容錯率的Jackeylove可以在RookieThe Shy優勢巨大的時候充當拿龍、推塔的“工具人”,也可以在局面僵持時挺身而出,就像他在面對KT戰隊的決勝局所做的那樣,另外Jackeylove已經與隊伍有了很長時間的磨合。Puff在順風時的表現非常出色,但在需要一錘定音的時候,Puff還鮮有令人難忘的表現,這也使得RookieThe Shy要肩負更大的壓力。

 

IG戰隊還能回到他們的巔峰狀態嗎?

3.個人能力的下滑

IG從來就不是“體系”和“團隊”的代表,他們身上的標籤更接近“天賦”和“個人能力”。而“個人能力”下降對IG而言無疑是致命的。事實上,The Shy的個人狀態出現了一些起伏,在S8時期,雖然The Shy的防Gank做的同樣不好,但是如果他被Gank了,他有可能完成一打二把對手和打野都殺掉;現在的The Shy操作同樣精湛,但是狀態沒有S8時期那麼完美了。另外,如果要評選這兩年“退步最快的選手”TOP10Ning非常有機會出現在這個榜單裡面,他從得到了S8MVP以後狀態就逐步下降,而IG作為一支主打中上野的戰隊Ning一旦發揮失常,NingRookie的聯動也會受到影響,IG則很難在中期推動節奏了。

 

對於IG來說,在Leyan離開之後,IG打野的希望就完全寄託在Ning的身上,如果Ning能夠回憶起自己在奪得MVP期間是怎麼玩這個遊戲的,那麼IG有機會通過他們擅長的“上中野”重新主宰比賽。如果Ning依然低迷,IG之後的前景可能就不那麼樂觀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LPL第五週最佳陣容、MVP及最佳新秀公佈

週一 7 月 6 , 2020
今日,LPL賽區官方公佈了夏季賽第五週的最佳陣容、MVP及最佳新秀。 具體陣容如下: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