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隊史首冠! 國民客場全勝成北美四大職業賽首例

 

圖/取自MLB官方臉書

【林智傑/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系列賽第七戰,華盛頓國民靠著國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坎崔克(Howie Kendrick)在7局上敲出逆轉兩分砲,一舉將比分超前,國民最終以6:2擊敗太空人,4勝3敗收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也是北美四大職業賽中首次有球隊能在客場全贏的情況下拿到冠軍。

 

此戰國民推出陣中王牌薛則(Max Scherzer)登板,雖然幾天前飽受落枕之苦,但今天仍繳出5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2分的好表現;至於太空人由葛蘭基(Zack Greinke)掛帥先發,雖然他在前6局力保不失分,但在7局卻被瑞登(Anthony Rendon)敲出全壘打,接著保送下一棒索托(Juan Soto)後便退場休息,豈料接替的投手哈瑞斯(Will Harris)仍止不住血,只投2球就被坎崔克敲出兩分砲,一舉超前比數。

 

國民在8、9兩局在添上3分保險分,加上柯賓(Patrick Corbin)和哈德森(Daniel Hudson)牛棚登板負責收尾,國民從5局後便未再讓對手越過城池一步,最終以6-2贏球,硬是在客場抱走冠軍獎盃。

 

國民在本次季後賽能一路殺到最後,其中最大的關鍵非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莫屬,他在今年的季後賽一共拿下5勝;世界大賽也包辦球隊兩場勝利,投出2勝0敗、2.51防禦率的亮眼成績單,也讓他順利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他也成了大聯盟史上首位拿下此獎項的選秀狀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勇士被太陽打趴 連柯瑞也骨折傷退! 

    週四 10 月 31 , 2019
      昔日西區霸主勇士遇到空前危機,開季戰績不佳,今天柯瑞又在與太陽的比賽中,左手骨折。終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