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響尾蛇凱利不穩 看好道奇柳賢振強勢反彈

柳賢振本季投的最好隊伍就是同區的響尾蛇,取得3勝0敗,主投20局的防禦率僅0.45。法新社

道奇(客)vs. 響尾蛇(主)

比賽時間:08/30 09:40

小偉分析師推薦:道奇-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30日上午9時40分,洛杉磯道奇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台灣運彩盤開出道奇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8.5分。

 

目前兩隊都連勝中,近10場也都是6勝4敗。道奇目前跟洋基並列聯盟最佳的戰績。響尾蛇目前落後國聯第2張外卡的小熊4.5場勝差。同區大戰,雙方都非常熟悉,本季已經交戰10場,道奇總計拿下6勝。響尾蛇主場迎戰2勝2敗是平盤的5成戰績。

 

投手方面道奇派出王牌柳賢振,他本季投的最好隊伍就是同區的響尾蛇,取得3勝0敗,主投20局的防禦率僅0.45,壓制能力很強。明天這場比賽頗具觀察性,因柳賢振近兩場分別對上勇士以及洋基的賽事,成績都非常不理想。而這兩隊都非常有可能是季後賽對手,所以柳賢振目前的狀態應該會受到教練團的注意。他本人心態上也絕對會想要強勢反彈。

 

響尾蛇派出的主投凱利是較普通的投手,狀態大起大落,對於亂流的處理能力差。估計遇到道奇打線,賽事前段就被開大局的機率頗高。道奇牛棚表現近期還可以,加上響尾蛇在自家主場跟近期全壘打的表現都不好。道奇過盤機率大。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道奇@響尾蛇 「拆」莊 買全場小分

    週四 8 月 29 , 2019
    道奇@響尾蛇 比賽日期:08/29 09:4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全場小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