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遭駭!企鵝妹、懶貓、依渟驚人收入曝光 多實況主年收千萬還不加工商

贊助商連結
依渟直播一年賺進800萬元台幣,訂閱人數高達30000多人。圖/電競球

 

亞馬遜公司旗下遊戲影音實況串流平台Twitch爆史上規模最大資料外洩,多名實況主收益也被曝光,包括知名的企鵝妹、先前捲入販毒案的Toyz、台灣實況主「餐餐自由配」等人都在列,駭客還在網路論壇誇口這只是第一波!

 

消息傳到論壇PTT,鄉民查閱流出資料發現,資料中包含實況主自2019年9月至今約2年的收益,台灣實況主「餐餐自由配」累積收益高達41萬3460.98(逾台幣1156萬元),「懶貓」、「uzra」、「依渟」、「貝莉莓」等人則在數百萬元台幣不等,知名的企鵝妹累積收益逾1500萬元台幣。其中,外號ET的依渟,開台直播一年就賺進800萬元台幣,讓鄉民直呼不可思議。

 

柳允進(企鵝妹)以高互動性、清純風格及學習中文迎合觀眾。圖/電競球

 

另外,Toyz、統神的累積收益都在台幣70萬元上下,貝莉莓不過鄉民指出,對於台灣實況主這部分收入都是零頭,主要還是靠工商加「斗內」,大部分實況主實際收入應該要再翻幾倍。

 

鄉民轉發Twitch資料外洩訊息,指台灣眾多實況主的收益被曝光。翻攝自論壇PTT

 

鄉民大驚留言,「火山孝子真多」、「ET賺那麼大喔」、「工商跟抖內還沒算,真的賺爛」、「最高的是餐哥吧」、「實況主應該翻個3.5倍基本的吧」、「不然你以為懶貓哪來的錢狂抽」、「強的應該是火山孝子吧」、「企鵝妹抖內比訂閱更驚人吧」、「哇靠,真塑多」、「錢一定不只這些」、「太強惹吧,難怪實況主花錢做其他事業」。

 

高人氣實況主魯蛋,以高EQ應對觀眾聞名。圖/餐哥FB

 

遊戲產業外媒《VGC》報導,10/6晚間一匿名駭客在美國網路論壇4chan,公布一份Twitch內部資料,檔案容量達125GB,聲稱因「他們的社群是令人作嘔的有毒汙水池」,所以他才流出這些資料。遭洩露Twitch資料內容,包括有原始碼、創作者收益、開發工具包、未公開服務內容像是將推出steam類似的平台Vapor、內部資安工具等等數據。

報導指出,Twitch已確認資料洩漏屬實,報導並提醒,如擁有Twitch帳戶,建議啟用雙重身份驗證機制,即使密碼被洩露,仍須使用手機驗證,以確保資料安全。

 

實況主貝莉莓(四姨)在直播界擁有高人氣。翻攝貝莉莓IG
依渟為前女子團體團員,可愛幽默的甜美個性吸引大量粉絲。圖/電競球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嚴肅警告中國軍機挑釁!布林肯:美台關係「堅若磐石」

週四 10 月 7 , 2021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hony Blinken)6日批評中國近期在台灣附近頻繁的軍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